以色列開發出網上市場調查新技術以色列開發出網上市場調查新技術 可收集到其他渠道難以了解的信息 記者 鄭曉春 本報特拉維夫8月16日電 以色列1st2c網絡技酒店經紀術公司開發出一種網上市場調查新技術,利用該技術可獲取博客等網絡平臺上發表的長達32頁的文字內容,而不僅僅是瀏覽文章標題,這是一般搜索引擎無法比擬的。酒店工作   該公司首席執行官阿玆盟稱,了解消費者對公司產品、服務和品牌的真實想法,對把握當前和今后的市場需求至關重要。傳統的市場調查由于受規模和形式的限酒店打工制,在信息獲取上有一定局限。他們開發的網上市場調查技術,不僅可以對從網上論壇、博客、留言板、聊天室、新聞組和網絡視頻等獲取的大量數據進行歸類、分析酒店兼職,最終提煉出對客戶有較強參考價值的有用信息,而且還可以通過文字和說話者的語氣來判斷消費者的情緒,這對了解他們的真實想法十分有益。   研究人員表示網路行銷,通常人們在問卷調查中回答問題總是有所保留,但在網上交流則更加真實、自然,這就使網上調查結果更接近現實。目前,僅美國就有1.86億人上網,其中近1億人關鍵字排名進行網上交流,從這一數字即可看出網上市場調查的重要性。通過網上市場調查,不僅可以回答客戶提出的許多問題,還可發現許多新的商機。這方面研究的關鍵,不燒烤是強調人們已經知道的事情,而是發現人們尚未知道而且從其他渠道也難以知道的事情。為此,他們不僅對數據進行分析,同時也試圖找出這些信息的含義、所反映的烤肉食材熱點,以及下一步應采取的措施等,以便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求。   阿玆盟表示,現在不僅有一些大公司就產品開發、市場營銷和品牌戰略等來找他們,一些政界烤肉人士也圍繞競選活動向他們尋求幫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kphxa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