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次的事已經跟我無關啦如標題說的這次真的宿霧跟我無關你在狀態那樣寫我又能怎樣~~你不想我巴里島也不想你以為我想喔~拜託!還不是因為他們說明馬爾地夫單都已經確認不能不去了 如果能不去我告訴你我禮服立刻會不去!!是他們自己說不能不去的房間的編西裝外套排~他們問我要跟哪一組!!我也跟他們說無所謂 ARMANI你們自己排 我沒意見! 誰知她把我排在你們那一G2000組這次去畢旅 也只能項瑋庭她說的~去走走也好西服!!頂多只是浪費這三千八百多元~哀~我覺得 以後結婚西裝要好好還媽媽這些錢~畢旅開心是跟同學玩~我是結婚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kphxa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