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禮物;我也獲得禮物^^97.3.09這一天美好的時光就當成是自己送自己的三八婦女節禮物吧^^你要送自己甚麼禮物呢?施比受真的更快樂唷^^試試看吧 ……………製冰機. 星期五整理一些之前主持活動留下的新的一些文具 玩偶 繪本…預備送出去地點是送到”桃園縣木匠的家關懷協會”,而協會會再轉送到桃園縣弱勢家庭(低洗碗機收入戶、單親家庭、身心障礙)的小朋友送到現場,總幹事親切的接待,並且帶我去參觀她們的二手書籍 家具 衣服 玩具區,之後義工媽媽還送給我一張漂亮的卡片,上咖啡機面結著小小的金色蝴蝶結我好奇詢問為何用”金色蝴蝶結”?總幹事面帶微笑的說:1.兒童像黃金一樣珍貴2.金色代表朝陽如同充滿希望的兒童3.蝴蝶結代表禮物我點冷凍冷藏冰箱點頭,也微笑著^^我看著兒童需求表,一些孩子的需求簡單到令人疼惜,一隻假蟑螂,一大一中一小書套,練習卷,金沙巧克力,髮箍,安全扯鈴,一付遊戲王卡,彈珠一包…鼎曜餐飲設備這些東西,可能我們的孩子都多到要丟掉吧,但是她們的需求如此簡單………大家一起來把家中不用的東西寄過去吧;郵局宅急便@100 超便宜ㄋ(圖中的娃娃是我買來說花店故事用的,可愛吧^^ 相信孩子收到大家寄去的愛心禮物,也會像這2個娃娃一樣笑的很開心)禮物活動時間:自97.03.01~97.03.31活動方式:(一)募集禮物請參考背面之關鍵字各兒童需求,將禮物(請用包裝紙包好,並別上金色蝴蝶結)或由本會代裝,郵寄或親送到桃園縣木匠的家關懷協會(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151號B1 03-4163533)(圖中2網站優化ㄍ娃娃是我買來說故事用的,古椎吧^^ 我相信孩子拿到禮物,也會開心的笑的,趕快行動吧)...............當然3.08我和淑華,美女蓉跟她老公ㄑ行天宮拜拜吃了好搜尋行銷吃的意麵;喝ㄌ飲料,也聊了八卦,看美女蓉的老公如此黏她,心中還滿羨慕的,ㄏㄏ人就是那樣需要愛;以及被愛需要著!弘化懷幼院 澎湖民宿http://tw.myblog.yahoo.com/honghuaorphan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kphxa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