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食物吃了會讓你快樂 僅供參考有些食物吃了會讓你快樂  僅供參考   國際醫學界的許多研究報告顯示,有些食物會讓人吃了快樂而健康,因為它們含有抗鬱物質!你憂鬱嗎?那麼,看看什麼食物可太平洋房屋以讓你快樂吧!   世界衛生組織曾經指出,未來人類將受到三大慢性疾病的威脅,分別是癌症、心臟病和抑鬱症。   然而,有些食物卻有助保持身心靈的平衡,吃下它們,你會變得心情開朗,因為它們所含的物東森房屋質,都有抗鬱功效。   深水魚   研究顯示,全世界住在海邊的人都比較快樂和健康。不只是因為大海讓人神清氣爽,最主要是他們把魚當作主食,無論是芬蘭、英國、美國的研究都發現相同的結果。哈佛大學的21世紀房屋仲介研究報告指出,魚油中的Omega-3脂肪酸,有常用的抗憂鬱藥如碳酸鋰的類似作用,即能阻斷神經傳導路徑,增加血清素的分泌量。   香蕉   香蕉含有一種稱為生物鹼(alkaloid)的物質,可以振奮精神和提高信有巢氏房屋心。而且香蕉是色胺酸和維他命B6的超級來源,這些都可以幫助大腦製造血清素,減少產生憂鬱的情形。   葡萄柚   葡萄柚不但有濃郁的香味,更可以淨化繁雜思緒,也可以提神醒腦。至於葡萄柚所含的高量維好房網生素C,不僅可以維持紅血球的濃度,使身體有抵抗力,而且維生素C也可以抗壓。最重要的是,在製造多巴胺、正腎上腺素時,維生素C是重要成分之一。   菠菜   菠菜除含有大量鐵質外,更有人體所需的葉酸澎湖民宿。醫學文獻一致指出,缺乏葉酸會導致精神疾病,包括抑鬱症和早發性癡呆等。研究也發現,那些無法攝取足夠葉酸的人,在5個月後,都無法入睡,並產生健忘和焦慮等症狀。研究人員推論,缺乏葉酸會導致腦中的租屋血清素減少,造成抑鬱症出現。   櫻桃   美國密西根大學的研究發現,櫻桃中有一種叫做花青素(anthocyanin)的物質,可以降低發炎。密大的科學家們認為,吃20粒櫻桃比吃阿斯匹靈更有效。另有報導指出,租屋網長期面對電腦工作的人會有頭痛、肌肉酸痛等毛病,也可以吃櫻桃來改善狀況。   大蒜   德國一項針對大蒜對膽固醇的功效研究,從病人回答的問捲髮現,他們吃了大蒜丸之後,感覺比較不疲倦、不焦慮、不容591易發怒。研究人員之前沒想過,大蒜竟然有這種額外功效。 本站文章部分收集來源網路、作者及網友推薦、收集、整理而來,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如有侵犯您的版權,請及時聯繫我們,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予租房子更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kphxa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