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得克薩斯州一家醫療中心26日發生殺人事件,一名護士為保護病患遭襲擊者用刀捅死,另有港式飲茶4人被刀劃傷。
  目擊者稱,一名男子用刀捅向護士商務中心桑迪奇(Gail Sandidge)的胸部,鮮血四濺。院方在數小時後宣佈桑迪奇不治生亡。
  該醫院院長稱,遇難護士是為了保關鍵字護其病人而犧牲的。其他傷者中有一人情況危急。
  據報道,警方已經在醫院附近將22歲的凶手特普立頓(Kyron Temple吳哥窟ton)逮捕歸案,同時他被控一級謀殺和惡性傷人罪名。目前,警方尚不清楚其動機。
  目擊者說,凶手在當地時間早上7時左右攜帶了一把獵刀跑進醫療中心,西裝外套並大叫說“你們不能殺我的媽媽”。
(原標題:美國男子攜獵刀進醫院行凶 一護士死亡4人受傷)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kphxa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