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擁有“超自然卷髮”借貸的凡妮莎在近日收到學校退學通知。
  中新網12月16日電關鍵字廣告 據外媒報道,許多女生羡慕自然捲,不過美國奧蘭多一名少女竟因為“頭髮過度膨松”收到退學通知。報道指出,這名12歲的女孩凡妮莎擁有一頭蓬鬆的卷髮,但或許是太過顯眼,學校竟令其把頭髮燙直,否則就要她辦理休學。
  據報道,天生擁有“超自然卷髮”的凡妮莎在近日收到學校通知,要求她把頭髮剪掉或燙直,要不然就得關鍵字退學,讓凡妮莎的母親非常不爽,痛批學校竟然拿髮型來大做文章。
  凡妮莎本人則說,許多人喜歡嘲笑澎湖民宿她的卷髮,但她認為很獨特,並不會在意他人的批評,如今學校以退學相逼,讓她感到很受傷。不過新聞播出後,或許是迫於群眾壓力,學校隨即改口表示,不會因為凡妮莎有自然捲,就要求她修剪頭髮或者退學。  (原標題:美國女孩“頭髮過度膨松” 收退學通知要求燙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kphxa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