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柴灣峰華邨“四眼色魔”上月5日內企圖強姦2少女,至今仍未落網。來源:香港《文彙報》
  中新網1月9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柴灣峰華邨“四眼色魔”上月5日內企圖強姦2名少女,至今仍未落網。8日在距離600米外的興民邨藍球場附近草叢,又發現一名女子僅穿內衣褲獃坐,有居民懷疑她亦遭“四眼色魔”強姦,報警求助。警方接報一度大為緊張,封鎖現場調查,並將女事主送院檢驗,惟其後證實她患有思覺失調,並聲稱散步時以為自己正準備洗澡而脫衣,事件僅虛驚一場,警方列作“誤會”處理。
   送院證患思覺失調
  8日一度被誤會遭強姦的女子姓陳、22歲,是興民邨居民。現場消息稱,有人2011年中七畢業後曾任職文員,期間疑因失戀打擊致患上思覺失調。
  現場為柴灣興民邨民澤樓籃球場對落約10米下一個休憩處,8日上午11時30分,有女路人發現一名女子僅穿內衣褲,獃坐草叢石級上。由於附近峰華邨上月曾接連發生2宗“四眼色魔”企圖強姦少女案,“色魔”仍未落網,恐防該名女子亦是受害人,立即通知保安員報警。
   散步以為出浴脫衣
  警員接報後大為緊張,封鎖現場調查及搜索,將女事主送院檢驗,而負責調查“四眼色魔”案的東區重案組探員亦到場瞭解情況。惟女事主檢查後證實並無被性侵犯,她在醫院更向妹妹透露事發時她到樓下散步,其間卻以為自己正在浴室準備洗澡,所以脫下衣服,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不涉刑事成分。
  “四眼色魔”上月圖姦2少女
  上月18日晚上約10時許,一名16歲少女獨自在峰華邨山邊籃球場跑步時,突遭一名戴口罩男子從後箍頸拖入草叢企圖強姦,少女拼命反抗即遭對方拳打腳踢,幸有女街坊放狗經過撞破,色魔被唐狗狂吠嚇退。
  翌日,一名15歲少女到柴灣警署報案,指在同月13日晚上約10時許,在籃球場山邊等候友人時,亦遭一名男子從後熊抱上下其手非禮達2分鐘,對方更欲進一步行動,幸她拼命反抗,色魔恐事敗逃去,由於她受驚過度,及至第二宗案件發生傳媒廣泛報道後,她始鼓起勇氣報警。
  警方不排除2案屬同一色魔所為,至上月24日發出該名“四眼色魔”拼圖通緝,翌日聖誕日傍晚接獲一對姐妹報案,指在環翠邨富翠樓對開發現疑是“四眼色魔”男子,警員到場拘捕一名25歲男子,但調查後相信他與案無關,男子其後獲准保釋候查。  (原標題:港女子穿內衣獃坐草叢 路人疑淫魔犯案忙報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kphxa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