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南海人工島嶼方案



向前
向後




  從該人工島方案可以看出,島上建有軍用機場,方便執法船快速進出的港口。(圖片來源:中船第九設計研究院)
大型浮式生產平臺作業,可以看到,不遠處有中國執法船在護衛。(中船第九設計研究院)

島礁施工平臺效果圖,中國執法船在一側警戒。(中船第九設計研究院)
  中船第九設計研究院在其官方網站展示了“南海島礁建設技術儲備研究課題”。該項目主要是對在南海以珊瑚礁為基礎進行人工島嶼的建設進行技術儲備研究,為未來可能的島礁建設進行設計方案的積累。
  此項目通過三維可視化表現的技術,將島礁設計方案進行詳細的動態三維表達,重點表現人工島上重點功能區域的佈局與日常運維情況。
  此外,中船第九設計研究院還展示了島礁施工平臺技術儲備項目。 該項目是研究通過現有民用船舶進行改裝,以低成本的方式建成能夠投入到南海人工島礁施工建設中的大型浮式生產平臺的可行性方案。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kphxa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