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趕圩群眾發放計生宣傳資料紅網新田站7月12日訊(分站記者 唐人傑 通訊員 胡菁平)7月9日至11日,湖南省新田縣新圩鎮開展慰問計生家庭、組織全體鎮村幹部學習計生政策、免費為育齡婦女體檢、組織發放計生宣傳資料等系列活動,以紀念“7.11世界人口日”,全面做好人口與計劃生育工作。
  9日,鎮黨委、政府負責人分別深入到各村,對全鎮生活困難、考上大學的計劃生育家庭戶進行走訪慰問,共發放困難扶助資金5000餘元。10日,全鎮召開村兩委幹部大會,對所有的主幹進行計劃生育政策、法規培訓。會議對前段計生工作進行了總結,還下發了《湖南省“單獨兩孩”政策宣傳手冊》等各種計生宣傳資料,首先保證了基層幹部對計生政策的瞭解和對計生工作的支持。11日,在新圩圩場上設點宣傳計生工作,同時聯合鎮中心醫院對已婚育齡婦女進行免費體檢。當天共發放宣傳資料3000餘份,免費體檢50餘人,收到了較好的效果。  (原標題:新田縣新圩鎮“世界人口日”宣傳活動精彩紛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kphxa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