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記者沙龍 前晚9時許,在番禺區沙溪大橋橋底,一輛超高的貨櫃車把一座新裝的龍門架撞倒,龍門架頂部橫借貸梁卡在貨櫃車車頭與貨櫃之間,貨櫃車無法動彈。
  被撞倒的燒烤龍門架高4米,據到場交警稱是前幾日才新裝的。出事的貨櫃車為粵A車牌,司機稱以前曾多次駕車經過該位置,之前沒有龍門架,只有一個限高4米的警示牌,每次貨櫃車都能順利通過。前晚夜裡看不清加上可能車速較快,司機發現新裝的龍門架時已剎不住車,車頭駛過龍門架後,貨櫃過高把龍門架撞倒,龍門架頂部的橫梁被掀翻,卡在貨櫃車車頭和貨櫃之間。
  貨櫃車無法繼續行駛,交警和公路局人員都先後到場,沙溪大橋橋底行車封閉。據現場知情人士稱,貨櫃車公司人員和公路局人員發生了誤會,都以為對方叫了吊車,原本要來的吊車又說走錯了路,出事兩小時後吊車都未能趕到。直到交警多次詢問,公路局才再通知吊車趕來,終於在前晚11時30分許吊車趕到,吊車趕到後很快就將卡在貨櫃車上的橫梁吊起,事故中無人員票貼傷亡。
  (線索提供:蔡先生 100元)  (原標題:貨車撞倒龍門架 卡在車好房網頭貨櫃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kphxa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