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南寧4月18日電 (劉曉宇 藍必祠)廣西最大櫻花園——武鳴華僑農場阿裡山櫻花園近日開門迎客,游客可免費到櫻花園觀賞和游覽。
  “小園新種紅櫻樹,閑繞花枝便當游”。走進武鳴華僑農場的阿裡山櫻花園,一朵朵、一片片、一簇簇的櫻花,白的冰清玉潔,粉的明媚如霞,不少市民游客紛紛來到阿裡山櫻花園,一起聆聽花開花落的聲音,沉醉在櫻花盛開的浪漫氣息之中。
  武鳴華僑農場阿裡山櫻花園經理、臺灣企業家林贊生向記者介紹:“臺灣的櫻花這幾年很流行,又很出名,從那邊引進,臺灣已經馴化到緯度不高的地方可以開花,來到南寧它的緯度、它的氣候跟臺灣非常接近,引進這種品種來到這邊才能夠開的很燦爛,很漂亮。”
  一年前武鳴華僑農場阿裡山櫻花園從臺灣引進種植了白櫻、粉紅佳人、千島櫻、吉野櫻以及山櫻5個品種,1萬多株櫻花,目前已有2000多株盛開了。溫暖明媚的陽光,浪漫美麗的櫻花,給南寧市民和游客帶來一份春的詩意。  (原標題:廣西武鳴華僑農場阿裡山櫻花園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kphxa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