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政部官方網站發佈近期我國縣級以上行政區劃變更情況九台撤市設區獲批覆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一陶) 九台市成為長春市九台區,10月20日,國務院批覆了吉林省人民政府關於撤銷九台市設立長春市九台區的請示。這是自1995年雙陽撤縣設區後,長春行政區劃的又一次重大調整。民政部官方網站發佈了這一消息。
    民政部官方網站彙總發佈近期我國縣級以上行政區劃變更情況,10月20日,國務院批覆多省區調整城市部分行政區劃的請示,同意山東省撤銷陵縣,設立德州市陵城區;同意四川省撤銷彭山縣,設立眉山市彭山區;同意廣東省撤銷陽東縣,設立陽江市陽東區;同意吉林省撤銷縣級九台市,設立長春市九台區,以原九台市的行政區域為九台區的行政區域,九台區人民政府駐九台街道九臺大街67號;同意西藏自治區撤銷昌都地區和昌都縣,設立地級昌都市。
    昨日,記者登錄民政部官方網站(http://www. mca.gov.cn/),在全國行政區劃查詢平臺上,九台已經被命名為長春市九台區,位列雙陽區之後。  (原標題:九台撤市設區獲批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kphxa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