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美國內布拉斯加醫療中心17日說,因感染埃博拉病毒在該醫院接受治療的塞拉利昂醫生馬丁·薩利亞已經病重去世。
  薩利亞是美國收治的第10名埃博拉患者和第2名外國埃博拉患者。至此,在美國治療的兩名外國患者全部死亡。
  薩利亞擁有塞拉利昂國籍和美國永久居民身份,在塞拉利昂工作期間感染埃博拉病毒,兩天前剛被接到內布拉斯加醫療中心治療。該中心是美國僅有的4個專門治療高危傳染性疾病的醫院之一,此前已成功治愈兩名埃博拉患者。
  內布拉斯加醫療中心生物控制中心醫療主任菲爾·史密斯在一份聲明中說:“薩利亞抵達醫院時病情就特別嚴重。不幸的是,儘管我們做了最大努力,依然不能輓救他的生命。”
  此前,美國已收治9名埃博拉病毒感染者,其中8人痊愈,他們全是美國公民,唯一一名死者是從西非來美探親的利比裡亞人托馬斯·埃里克·鄧肯。  (原標題:美現第二例埃博拉死亡病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kphxa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