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唐珩報道:本報報道《湖爾美代理商一夜捲走300萬》(見12月9日A5版)推出後,引發讀者關註。昨日,羊城晚報記者來到位於匯景新城的湖爾美“匯景生鮮店”,店面仍貼著“12月8日恢復正常營業”的通知,但玻璃門卻被兩把回形鎖緊緊鎖住,裡面空無一人,也沒有任何貨物。
  “這個店才開了不到3個月就關門了,我們旁邊的商戶都買了這家店的卡,現在不知該找誰追討。”旁邊一家商鋪的店主見記者在門口徘徊,主動上前訴苦。她說,大家都是商戶,自己也住在小區內,當初沒多想就存了錢、辦了卡。上周末,該店貼出公告後就再無人問津。“我也是被業務員拖進了維權群,才知道代理商捲款跑了。”
  昨日下午,羊城晚報記者在天河區某家超市看到,湖爾美的各種青菜仍被擺放在顯眼位置發售,每包價格從3元到8元不等,不時有市民選購。
  9日,湖爾美公司法人、董事長徐代安曾表示,將送出10箱菜給“最配合抓騙子的十名用戶”。昨日晚,有部分消費者收到號碼為181××××××02的短信,詢問有否收到湖爾美配送的蔬菜,並稱已通過快遞發出。這一舉動引發不少人的不安:“問題都還沒搞清楚,我們哪敢吃他們的菜?”目前,部分消費者已聯手整合預付款資料,準備利用法律手段維權。
  唐珩  (原標題:廣州小區配送店已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kphxa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